close

貼心的大神為了不給壓力智孝,在智孝選擇前便已說跳五米就可以,最後智孝成功從五米高台跳下
(智孝根本一點都不害怕嘛,要是換到現在,哥哥們可能叫她跳十米也不定)

 

光洙為準備跳水的大神保管眼鏡

 

光洙為哈哈按摩肩膀


 

在石跳水後,智孝馬上拿起毛巾示意兩個哥哥拿毛巾給大神,下一個鏡頭便是智孝與GARY一起幫大神披上毛巾,光洙更搞笑地以眼鏡恭候,大神寵愛地摸摸光洙的頭


 

在石坐下後,光洙再拍拍他肩膀以示辛苦了

 

因天熙跳7.5米令肩負隊伍胯利,負責最後一跳的光洙壓力倍增,GARY拍拍他以示放鬆

 

最初光洙嘗試走上10高台,隊友們都起立為他鼓掌,不過光洙很快重新走回7.5米高台

作為綜藝新人的長頸鹿,其實非常想在鏡頭前表現自己,希望嘗試跳十米高台,但實在太高所以一直猶疑
看到站在7.5高台的光洙一臉苦惱和恐懼,最初說最起碼要跳7.5米的暖心大神先是向他確認覺得自己能否做到,後來索性叫他跳五米就可以,大家都不會說什麼,能跳多高就跳多高,不用勉強



光洙跳下來後,仲基馬上扶他上水抱抱他,智孝也馬上為光洙披毛巾

 

成員齊聲責備低質體力的VJ們


哈哈把中間位置讓給智孝

 

石鎮稱讚光洙表現很搞笑

 

我哥我弟爆笑鬥嘴,鐘國提起哈哈禁忌的身高話題,又扯到女朋友的話題上,哈哈反擊說我也知道很多哥的事,在石出來調停,暗示兩人不要太過忘形而互爆隱私

 

被哈哈揭穿真的生氣了的鐘國有點尷尬


 

大神為鐘國為建立斯巴達的定位 (其實我覺得當時的大神並沒有特別想為鐘國找定位,只是想緩和一下表情嚴肅的鐘國的情緒,豈知節目組覺得很合適便一直沿用下去)

 

哈哈再招惹鐘國,石鎮羨慕地說鬥嘴的二人看上去很親密,鐘國安慰他說私底下出來聚會

 

讓敵隊進了很多球的仲基不開心地跪伏在地上,光洙上前把他拉起 (兩人本集並非同組)

 

鐘國搞笑地跟仲基說龍門那邊什麼人都沒有 (雖然哈哈常被成員們嘲笑長得矮,但以我角度而言,170的哈哈雖然一點都不高,但也不至於像他們說的這麼矮,最多只比平均矮一點點,大概韓國人真的比較高吧)


勝利慶祝 (有愛的石哈。◕‿◕。)

 

成功逃出的成員拍拍安慰需留下的成員們

arrow
arrow

    pizza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